close

 

雨天  

午後那場傾盆大雨

低下得不是歡愉的淚珠

而是滿滿溢出的落寞

多希望能乘著老鷹的羽翼在天邊翱翔

卻在離香格里拉千里外迫降

站在荒蕪的沙漠遙望

以為自己有多堅強

能在廣大的海徜徉

到頭來只能哭爹喊娘

在千古罪惡名言裡迴盪

 

難過? 失落?

好想轉過身偷偷哭泣

好想不要這麼堅強

好想要偽裝裝得自己一副沒差一樣

好不想要這個結果

好想要不生氣不難過不憤怒

如夢初醒般 變得好不能自己

那天罵了N個幹  一直幹  其實,真的很幹。

 

一直以為只要我努力  沒有甚麼不可以

只要我想要  我極力去爭取

可是到頭來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

不是那間學校不好

只是離我的目標    好遠

遠到我都快看不見

我只讀了大約60天

就上戰場跟指考大魔王拼命

60天真的不被看好

可是我想證明

我想考給大家看

我想努力

我不想輸  真的  沒有誰是想輸的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在邊緣徘徊?

抬不起頭,真的。

 

有時候,我好氣我自己

為什麼這麼不會讀書

別人一次就記起來  一次就能靈活運用

我卻讀得跟狗一樣

卻還是比別人差

難道是我沒拜拜  沒燒香??

錯!  我有拜

可是幸運之神一直不挺我

我當然不是怪他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不服氣

一個不怎樣的人 

一個一直在腳底下的人

最後一次脫穎而出

竟然是閃閃發光的那個

其實我很酸葡萄。

 

人生最度爛的就是這個  BUT!!  還是會有人她碼的吃狗屎

 

其實我跟九把刀的看法一樣

勵志...書?  其實還蠻狗屁的

天馬行空嘛  如果大家都能做到

誰不是王永慶?  誰不是郭台銘?

很會說 有個鳥用?

做得到嗎?   就算我做到了   我可以成為首富?

我她碼的狗屁不通

勵志書只是表面  是膚淺的

實際還是得靠自己!!

我只知道我有點怨天尤人

請大家包容一下

 

有人唱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這也是千古罪惡名言之一?

總是叫人要努力  要打拼?

常常在說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真的是這樣嗎?

歷史上多少有名的AAAAA咖

明明就很努力 

終究還是成了騷人墨客

他們也沒料得到

當初他們失志能成就今日的巨作

他們只是很悶阿!!!

跟我一樣(硬是比起來的話  我遜色太多   廢話!!!)

懷著巨大的理想   想考上台大

想把書讀好  想把人脈打好  想把事情搞好  想把到正咩

但是一切總是不順心

結果always出人意料的讓人心碎

世界上真的很神嗎?

真的會在天上保佑著我們嗎?

失去的親人會在天空中微笑的看著我們嗎?

耶穌真的會自己把釘在左右手的定子拔掉

下來關懷他的信徒?

是嗎?  是這樣嗎?

那這樣的話   地球是不是就不會暖化?

他們不想讓自己的後代毀滅阿

那這樣殞石就不會撞地球樂阿

那這樣每家的子子孫孫都當總統把

誰會在旁邊頂著大汗做苦工啊?

說實在的

我媽總是跟我說

阿公最疼我

會在天上看著你

那我真的想問阿公..

你真的有在看我嗎?

.......

為什麼結果一直是如此

你們會說  我都在牽拖

自己造的孽  自己來當

可是我做甚麼了....?

一直這樣對我....

誰不想搞好阿..?

我也不想逃避阿...

可是逃避至少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暫時不管這個世界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發發牢騷...

有得罪...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