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考爛了

就是死罪哦

以前講得承諾只是個屁

有了新朋友 

舊得就像垃圾一樣了

真想笑自己

幹嘛為了你付出這麼多高中生涯

碼的   一點都不值得  幹!

 

 

難過多於生氣是真的

我失落時你滾到哪裡阿

每次需要我才會靠要

知道自己時間少

還一直浪費時間

幹   你真的很白目

真的!

 

 

男人流淚....

才叫痛!!!!!

是後悔嗎?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為什麼你能這樣

 

幾歲了   還不能自主

真好笑!!

想一起?

我她碼的聽你在放狗屁

 

 

繼續放你的狗屁阿

她碼的  一句祝福真難

 

我寧願用幹來代替祝福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Do 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